Monday, April 12, 2010

8/4 星期四

今天一早六点半就起身了 然后看看电话

就看到老婆信息我 "老公 我去上课咯 我爱你噢 今天有你有载我放学吗"

我就回她的信息说“我昨晚不是说我今天有载你啊”

等多一下就没有看老婆仔回复 如果她在坐车时没有给信息震倒

当她到学校时一定会看电话的

我就觉得奇怪 为什么没有回复我信息的 还有昨晚都有告诉老婆说

去到班上就打给我 怎么又没有信息我 又没有打给我

我就打给老婆仔 结果打不到给她 我就想为什么打不到给她

我打了好多次 还是打不到

我就信息个rich rice 但是她没有回复我

我也信息给joey问她姐姐是不是没有带电话 但是她也没有回复我

我打到差不多七点时 总于打到给她了 她也有接电话

我就问老婆仔为什么打不到给她 她就说她换了sim卡 看有没有人信息她

那时我的臭脾气又来了 就对老婆仔说 看什么信息看那么久 这么多信息看吗

你忘记了我说你到班上打给我吗

在这时候我老婆仔更生气 这时我知道自己有创祸了 我也知道自己过火了

我就快快向我的老婆仔道歉 但是她已经很生气了 她也不想跟我讲话

她说她要吃面包 不要聊了

老婆仔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过后老婆仔要关电话 因为上课前怕有突击检查

然后我八点就信息老婆 老婆开了电话 也有回我信息

但是她回的很不高心 我都看得出来 然后我就信息问她有没有想我

结果这一封信西后她就没有回复我了

直到十二点多酱我再信息老婆仔 她才有回复我

然后就跟我说到要载rich rice去拿裙子

我两点就在学校附近等老婆仔了

然后在了老婆仔和rich rice 就去拿裙子 再去买糕点和糖水回家吃 就载rich rice回学校

回到家后我们就先吃东西 吃完后我们就玩大富翁

玩了很久老婆仔累了 然后老婆仔就去睡觉

七点多八点酱就起身吃饭 然后整九点酱回去老婆仔家

我有载她的家坐下 同时我们也坐在电脑房上网

然后我又讲了一句话让老婆仔生气了(我忘记讲了什么 嘻嘻)

还好我的老婆仔很大方 一下子就没有生气我了

谢谢我的老婆仔哦

过了不久我便回家去 回到家 跟老婆仔讲了电话

不就后 我就睡了(好像是很早睡 我也忘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